春日抓星时报

野心论
阴谋家

【19:00 这位爱豆你先让一让我要爬墙了 】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明星凯×迷弟千
#请勿上升正主
#我的两个崽崽相遇五周年快乐

───────

  易烊千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这样一个根正苗红严肃认真的五好青年有一天会因为追星追到实在没钱而沦落到挤出时间去打临时工的地步。
  虽然他有一份课余在舞社教跳舞的兼职,但是面对周边,生写,杂志,生日会和演唱会各种活动的门票,还有乱七八糟的同款和其他零零总总的东西,易烊千玺表示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然后攥紧了他的小手帕并且擤了一把鼻涕眼泪还来了段b-box。
  而且追的如果是一个啵大腰细屁股大的女明星就算了,结果偏偏追了一个只比自己大一岁的腰细腿长中二到爆表的,男的。
  

  易烊千玺有时候特别想戳瞎自己,当初怎么就没擦亮自己美丽透亮的眼睛被那个烧钱的小兔崽子给圈粉了呢?
  这个小兔崽子姓王名俊凯,是现在当红的实力派小鲜肉,不仅长的好看,演戏还演的好,跳起舞来气场全开,唱歌那是更不得了,还有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和虎牙,笑起来不知道迷倒多少小妹妹。
  哦,还有小弟弟,比如易烊千玺。

  然而现在即使在心里默念了无数条王俊凯的优点,还背了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易烊千玺还是忍不住想戳瞎自己双眼的冲动。
  这几年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燥热,八月份更是烈日当头,街上别说人了,连个鬼都没有。玩偶服又笨重又厚又不透气,易烊千玺刚把熊头套上就差点横死在当场。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的休息时间,空无一人的游乐园里只见一只灰色大熊拖着疲惫的步伐一步一步挪向长椅,然后瘫倒在上面,熊生绝望了几十秒以后,易烊千玺抬手削掉,不是,拿掉了熊头,甩甩早就被汗水浸湿的头发,长叹了一口气:戳瞎自己算了。
  又在椅子上休养了几分钟,易小朋友饿了,刚站起来还没迈出第一步就跟人撞了个满怀,熊头差点脱手而出。

  易烊千玺:???????怎么回事啊这人,跑那么快干啥前面又没人抢着跟你排队,你把我熊头撞出去了掉在地上让小朋友看见就一个熊头在地上多吓人,还好我聪明可爱机智善良超级无敌帅气接住了不然……
  等等!!!这个银,怎么这么眼熟呢??

  眼前的青年头上反扣一个白色棒球帽,脸上戴了副墨镜,不过在撞上易烊千玺之后便拿了下来,身上是白衬衫和黑色破洞裤。
  嗯,是眼熟,还好看。

  “啊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儿吧?”
  嗯声音也好听。
  

  哎他长得好像我爱豆,声音也像,腰跟我爱豆一样细,腿跟我爱豆一样长,还有跟我爱豆一样好看的桃花眼和小虎牙。??哎我爱豆是谁来着??王俊凯,哦对对对,王俊凯。

……

  ????????王俊凯?!!!!!!!

  当易烊千玺还在纠结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看见了我爱豆他为什么来这里这么热他是不是吃饱了撑的不过我爱豆真人比电视上好看多了的时候,远处传来了一种奇怪的骚动。
  易烊千玺称这种骚动为:永不消逝的电波之永不消逝的私生。

  王俊凯在被眼前这个没有头的熊面无表情的盯到怀疑人生,悄咪咪的摸了摸自己的脸是不是有什么脏东西,当后面传来让他闻风丧胆的夺命魔音后,还没来得及拔腿,心中的草泥马即将开始奔腾的时候眼前一黑,被人按到在椅子上,身上被盖了件什么东西。
  ???现在的小姑娘跑步这么快,我都还没来得及跑,刚刚不是距离挺远的吗??完了完了,我的清白啊,来吧,温柔一点,我准备好了。
   没有预料之中的拥挤和吵闹,反而是身旁这个声音好听到让人感觉到好像在做梦一样。

  “喂,王源儿…”

  易烊千玺在判断出自己的爱豆深陷困境后的0.01秒,唰的一下拎起熊头套在王俊凯头上,然后一把摁倒,脱掉熊服盖在他身上,紧接着掏出手机超私生那个方向走过去。
  “王源儿啊,我看见王俊凯了,对对对,就特别红的那个,你女朋友不是特别喜欢他吗?他刚刚走过去,我现在去追他,看能不能要个签名,哎对对对…”
  易烊千玺说的很大声,路过那群私生旁边的时候还故意走得急了那么一点。

  等把私生引开了,易烊千玺灵活的从草丛里钻了出来,如果忽视掉那个踉跄的话。
  摘掉王俊凯的头套,易烊千玺递了一瓶水给他,其实口袋里有一条早上临出门前王源塞的巧克力,不过闷了一上午,已经有点融化了,易烊千玺想了想还是没有拿出来。

  “谢谢你。”王俊凯拧开瓶盖喝了口水,然后特别大爷的靠在椅背上,“我还以为今天死定了呢。”
  “哦对了,我叫王俊凯,你呢?”
  “易烊千玺。”
  “好奇怪的名字啊,不过很好听,你姓易烊吗?”
  “不是,我姓易,烊是欢迎的意思。”
  “哦…这样啊。”

  王俊凯哦完这一声也没有了下文,易烊千玺也不知道怎么接,气氛开始迷之尴尬起来。

  “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突然有电话打过来,易烊千玺庆幸自己没有用自家爱豆的歌做手机铃声,低头一看就再也笑不出来。
  因为他用了自家爱豆的的图片做背景,特写的那种。怀揣着祈祷王俊凯他没看到或者他瞎的侥幸心理,易烊千玺忐忑的接起了电话。
  “喂,千玺啊,你刚刚是不是想我了,我打了好几个喷嚏呢。”王源清亮的嗓音透过电话传过来。
  ……想你妹啊!!!

  挂了电话之后易烊千玺一扭头,就看见王俊凯一脸意味深长的表情看着他,嘴角还挂着一个不明所以的微笑。
  “干,干嘛…”
  “迷弟啊?”
  “才才才才不是,路人而已!”
  “哦~原来路人会用我的特写当背景的啊。”
  “……”一紧张就结巴的易烊千玺,败。

  “好了我要先跑了,本来就是偷偷溜出来的,今天谢谢你了,再见我的小,迷,弟。”王俊凯故意放慢了最后的三个字,满意的看到了易烊千玺的耳朵红了。

  回公寓以后易烊千玺差点没戳死王源,王源对这件事只有一个看法:为什么我的电话要用王俊凯的照片做背景???我天龙哥帅气的照片这么多,友尽吧这个朋友没法做了。


  虽然夏天的余热还没有过去,九月初的深夜还是有些微凉,易烊千玺刚做完家教回来,骑着他那辆自行车准备拐角停在公寓楼下的车棚里,路过地下停车场的时候他向下瞄了一眼,一辆黑色奔驰在倒车找角度停车位。
  把自行车锁好以后易烊千玺上楼,走到门口一摸口袋发现钥匙不见了,只好又原路返回去找,再经过地下停车场的时候,易烊千玺又瞄了一眼,那辆车还在倒车,等易烊千玺找到钥匙了回来又瞄一眼,这个车居然还没停好。
  作为一个18岁就考完驾照的热心老司机,易烊千玺决定去帮帮他。
  特别优雅大方的用无名指敲了敲车窗,然后:“开门开门,我来帮你停车,你不用谢我,我不是什么好人。”
  当车窗摇下来那一刻易烊千玺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驾驶座上坐着的戴着墨镜的那个不就是自家爱豆吗??
  “哎这不是小迷弟吗?”

  帮王俊凯停好车后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进电梯。
  “今天又是多亏了你啊小迷弟,助理他老婆生孩子今天请假了,我只好自己开车了,要不是指不定我得停到什么时候去呢。”
  “没关系,正好路过而已。”
  “小迷弟为什么这么晚才回家?”
  “做家教。”易烊千玺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比较缺钱。”
  “哎???小迷弟最近干了什么坏事吗?要赔钱?”
  “对啊对啊,要买某个人的生日会门票,赔死了。”

  电梯很快就到了四楼,易烊千玺走出电梯,王俊凯也跟着跨出一步。
  “你也住这层???”
  “没有。”王俊凯失笑,“我住你上面一层,早点睡觉啊小迷弟。”

  “哦”易式冷漠。
  当他准备掏钥匙开门的时候,听到后面好听而又慵懒的声音。
  “千玺,门票我送你一张啊。”

  生日会的现场热闹而又嘈杂,易烊千玺拿着王俊凯送的票坐在内场的vip席,位置正好看到台上的一举一动。
  “下面呢,是我们粉丝的福利时间,进场的时候我们让粉丝都写下的自己的电话号码扔进了一个纸箱里,接下来让我们俊凯抽一张电话号码并请粉丝上台来互动。”
  “啊啊啊啊啊啊!!!”现场立即沸腾,易烊千玺继续扛起自己的大炮拍图,对这种活动完全不抱任何希望,毕竟自己的抽奖绝缘体体质不是浪得虚名的。
  “好,我们俊凯已经把号码抽出来了,接下来我们要打电话了,现场请保持安静。”

  嘟……
  “我爱你,和你没关系…”
  易烊千玺诧异的掏出手机并试着喂了一声,现场立马充斥着自己“喂”的声音。
  “原来是个男饭啊,您现在坐在那个位置,挥手好吗?让我们看到你……”

  台上的王俊凯笑的一脸狡黠。

他刚刚点赞过的微博(2)
   921_轻松熊王俊凯个站

  今天份的小仙子(预览)/调皮/调皮
   【图】【图】【图】
   【图】【图】【图】

转发 7921  评论 2143  点赞 10342

  王俊凯生日会之后微博炸了,不仅是因为浏览图啥的太仙了,跳舞的视频太帅了,唱歌的样子太迷人了。而是本尊自己点赞了自己一个应援站子的微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羡慕,我也想被仙子翻牌”
  “天呐站长妹子要开心哭了吧”
  “啊让我干了这82年的陈醋。”

  而传说中的站长“妹子”,此刻正在跟本尊坐在街边撸串,自从被自家爱豆翻牌以后易烊千玺的心就砰砰砰砰的跳个不行。
  没错,易烊千玺在微博上有一个站子,而且还有粉丝还不少,每次大部分的钱都用在修大炮和保养大炮上。所以他才会这么穷。

  “那个,爱豆啊,怎么突然找我来撸串…”易烊千玺啃完一个鸡翅后问。
  “因为我要来感谢你啊。”
  “???感谢什么??”易·一头雾水·烊·难道又在不知不觉中做了好事·千·雷锋·玺。

  “我要感谢…”王俊凯故作神秘,把头凑到易烊千玺耳朵边“感谢你把我拍的这么好看啊,站长大人。”

   ?!!!!果然被发现了吗?!!
  易烊千玺又很不争气的红了耳尖。

  “礼物。”寿星特别自然的伸出手索要礼物。
  “哎呦喂您都收到多少东西了还要我的礼物。”易·完全没准备·烊·心虚·千玺。
  “别人送的那比的上你的,你不会…没准备吧??”

  “哎呦喂,哪儿能啊,我拿给你拿给你。”易烊千玺硬着头皮假装把手伸进口袋拿礼物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薅下了自己手上的大核桃。
  “给!”

  “哎呦我的易大爷啊,您是从哪个古玩市场淘的宝贝啊?”王俊凯一脸苦笑不得。
  “这可是我大一的时候去丹麦做交换生的时候去当地有名的地方买的,磨了三年了,不要算了。”
  “唉唉别别别,我错了还不行吗,我要我要。”

  后来王俊凯每次出现在镜头中粉丝们都能看到手上带着一串核桃。
  然后核桃就成了淘宝爆款。

  在沙发上被易烊千玺硬拉着来追王俊凯综艺的王天龙:这个核桃怎么这么眼熟??这色泽这亮度千玺这不是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易烊千玺拿个抱枕摁在了脸上“憋说话看你的电视。”
  王天龙:??????
  
  

  再后来王俊凯又送了易烊千玺两张自己新电影首映会的票,易烊千玺带着王源去了。
  很普通的青春校园题材,王俊凯穿上校服的样子简直迷人的要死。
  电影放到一半有一幕是王俊凯和女主的吻戏,果不其然电影院里充斥着迷妹们绝望的尖叫声外加王源的。别想多,王源是不会因为自己好基友的爱豆被亲了就难过成这样的。
  当电影里两个人亲上的时候易烊千玺捏爆了手里的爆米花,掐青了王源的大腿,差点微博取关微信拉黑自家爱豆。

  偏偏第二天王俊凯又约易烊千玺出去撸串,见面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觉得我的吻戏拍的怎么样?”
  易烊千玺翻了个无敌大白眼并且切了一声,“就这样吧,勉勉强强,一看就没经验,下次别拍了,丢人。”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这个样子,失笑。

  “这么嫌弃那看来我是该多练练。”说罢支起上半身向易烊千玺凑过去。
  易烊千玺还没有反应过来,嘴上便触到了一个温热的东西,并且逐渐有加深的趋势。

  笨蛋,送你生日会的门票,偷偷藏在袖子里写着电话号码的小纸条,欺负你叫你小迷弟,收买你的室友打听你的消息,喜欢看你红透的耳朵根和结巴的样子。

  这一切,都是因为喜欢你啊

──END─

下一棒 @洞中七日 
交给你了

520快乐我的小可爱们!!爱你们呦❤

  
  

  

评论(11)

热度(6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